✨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978248 - 2007-11-27 02:03:42
真實自然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9-21
文章數: 2753
回應:



沒聽過因為會命理而致富

只聽說因會命理而詐財的




要看ㄋㄟ
專精的東西越多越賺錢
只懂一項命理(八字或斗數)好像比較難賺錢
除了命理以外還專精風水ˋ符令ˋ觀靈之類的會比較賺錢
當然能上電視打開知名度更賺啦
人潮即是錢潮ㄚ


回應:

會占卜也要會應用

不然還是跟普通人沒兩樣






我認識的以命理為業的好像跟一般人也沒兩樣
在人生路上都是跌跌撞撞..尤其情路
也不知道要趨吉避凶

回應:

我公司有個同事幫排塔羅

十位有九位說準

不準的那位就是他自己

他卜得出別人的命運

可卜不出自己最近一直遭遇的不順




ㄎ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紫秤 2007-11-26 12:40:02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水流山 2007-11-26 15:41:17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黃中 2007-11-26 23:35:48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真實自然 2007-11-26 23:41:30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詩麗吉 2007-11-27 01:41:41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一緣子 2007-11-27 01:57:04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真實自然 2007-11-27 02:03:42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5888 2007-11-27 12:28:20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詩麗吉 2007-11-27 15:24:22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紫秤 2007-11-27 18:46:31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慈航一字師 2007-11-28 19:42:21
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紫秤 2007-11-29 06:06: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