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好像只有瑞士, 德國, 法國, 比利時, 歐洲這一帶出得糖好吃,
美國做得糖, 廣告做得很大, 也沒偷工減料, 可是太甜, 吃多了會膩
比利時的巧克力糖最好吃, 現在大概每顆要賣35-50元, 而且是秤重賣,
那才叫做好吃
請問一下可否分享一下哪邊有苦巧克力@@?
吃77%的感覺好像還是甜甜的,想說最近去買看看85%和99%的.
美國做得糖, 廣告做得很大, 也沒偷工減料, 可是太甜, 吃多了會膩
比利時的巧克力糖最好吃, 現在大概每顆要賣35-50元, 而且是秤重賣,
那才叫做好吃
請問一下可否分享一下哪邊有苦巧克力@@?
吃77%的感覺好像還是甜甜的,想說最近去買看看85%和99%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