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976951 - 2007-11-24 06:22:34
Zorro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一點小意見, 大家參考

我從小就喜歡巧克力的東西, 據我印象所知

可可果, 採下來後要先去除掉外面果實部份, 這個部份基本旁進行,
惡臭難當, 蒼蠅滿天 (我參觀過)

去掉果實後, 中間的核拿去榨油,
在榨油的過程中, 是把可可油和沒有油的可可果分開,
沒有油的可可果之後再拿去磨成可可粉

巧克力的基本做法是再把可可粉, 可可油, 加砂糖混合起來
當然變化出來的方法也可以混合酒, 牛奶, 乾果, ….等

這裏面最貴的東西是可可油, 可可油的溶點好像是32度C
擺在常溫時, 巧克力糖看起來是固體, 可是人體是37度C,
當把糖放在舌頭上一下子, 整個固體就會溶解成液體,
讓味蕾體會出不可思議的味道

好像除了可可油外其他油類的溶點都在37度C之上, 因此很多
廠商買了可可粉來混合植物油製作巧克力, 那99%的巧克力糖
當然既苦又難吃, 一定是味同嚼臘 (我也買了便利商店的92%
的糖吃了, 難吃得很)

目前好像只有瑞士, 德國, 法國, 比利時, 歐洲這一帶出得糖好吃,
美國做得糖, 廣告做得很大, 也沒偷工減料, 可是太甜, 吃多了會膩
比利時的巧克力糖最好吃, 現在大概每顆要賣35-50元, 而且是秤重賣,
那才叫做好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真實自然 2007-11-23 03:18:02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黃中 2007-11-23 03:32:45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少奶奶 2007-11-23 07:21:59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丹辰子 2007-11-23 11:12:29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張宿 2007-11-23 11:49:55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rblin 2007-11-23 13:27:36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winniecat 2007-11-24 03:50:25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Zorro 2007-11-24 06:22:34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j07312001 2007-11-24 14:49:15
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kipo 2007-12-02 14:21: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