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傳說中的明治99%黑巧克力 #976945 - 2007-11-23 03:32:45 黃中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1771 來自: 心田 60% 其實就已經夠苦了...<br /><br />99% 大概可以跟黃蓮比較喔?<br /><br />漫畫太好笑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