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只是機會比較少..因我之前也有些朋友都吃全素..當然有的是宗教信仰..還願..或anything about?
吃素是好事..但有時也要適時給人方便..才不會劃地自限..
但有的真的很難搞..
大家一起去就她一個不吃方便素..我們一大推人都不知怎辦..真的很尷尬..
不過想鼓勵妳的是我身邊的一對情侶..卻因為吃素而結合..而且男的幾乎跟您的要求一樣..
但這必須緣分啦...
但絕不是因妳吃素才機會少...![]()
嗯...我也不吃方便素耶~ (肉邊素之類的)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堅持的事物,只是您所提到的適時給人方便,
這我會視情況而定!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吃素,如果要約我一起聚餐,便會
幫忙注意,是否有素食?! 真的沒有的話,而我也想參加,我可能就自己買
素食,帶去吃吧! 當然也曾遇過,一行人出門,結果沒有素食可用! 結果
就只有喝個冷飲之類的尷尬狀況! 但並不會因此而想說要放棄吃素這條路!
在家中,目前也只有我一人吃素,從一開始不大能接受,到現在也都很習慣
我吃素,回家中,為了不造成家人困擾,炒菜鍋,也不會要求一定要用一個
專門炒素的! 畢竟只有我一人吃素,鍋子洗過就可以了! 家人也會給我方便
,我在家時,就會先炒素菜,再炒葷食! 要不就和我一起吃素菜!
要找到同樣是吃素的另一伴,真的需要緣份,也需要福份!
會發這議題,並不是想說,會因為吃素影響到自己姻緣而放棄吃素!
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吃素,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緣...。
若是的話,也讓自己早點面對事實嚕!
謝謝您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