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機會比較少..因我之前也有些朋友都吃全素..當然有的是宗教信仰..還願..或anything about?
吃素是好事..但有時也要適時給人方便..才不會劃地自限..
但有的真的很難搞..
大家一起去就她一個不吃方便素..我們一大推人都不知怎辦..真的很尷尬..
不過想鼓勵妳的是我身邊的一對情侶..卻因為吃素而結合..而且男的幾乎跟您的要求一樣..
但這必須緣分啦...
但絕不是因妳吃素才機會少...
吃素是好事..但有時也要適時給人方便..才不會劃地自限..
但有的真的很難搞..
大家一起去就她一個不吃方便素..我們一大推人都不知怎辦..真的很尷尬..
不過想鼓勵妳的是我身邊的一對情侶..卻因為吃素而結合..而且男的幾乎跟您的要求一樣..
但這必須緣分啦...
但絕不是因妳吃素才機會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