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972410 - 2007-11-11 04:48:49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 吃素一年多,感情空白3年多,沒有出現合適的對象,
希望遇到一樣是素食的,但真正遇到了,相處卻又未必合得來!是因為我吃
素才沒對象嗎?!...還是我該試著接受非素食者呢...


西元 2007 年 11 月 11 日 12 時 1 分  陰曆 96 年 10 月 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己辛丁  寅 亥 午 子 未
└─────────────────┘午酉亥亥  卯     申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艮土遊魂卦:風澤中孚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父母———戌土      卯木 妻財——— 官鬼
 朱雀         兄弟———申金      巳火 官鬼——— 父母
 青龍         官鬼———午火 ○ ——→未土 父母— —兄弟
 玄武        妻財— —卯木      丑土 父母— — 兄弟
 白虎         官鬼— —巳火 ╳ ——→卯木 妻財——— 官鬼
 螣蛇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未土 ╳ ——→巳火 官鬼———父母





姐姐來插花一下解錯還請大師們指導


男女交往重點在於心的距離和在乎的程度,條件倒是其次。
有心、在乎就能包容共生,沒有心、不在乎再怎麼逆來順受都是委屈。


對方不吃素,妳還是可以交往呀,用餐時把葷食挑起來給他吃,
一方面可以減肥、另方面又能維持自己的願心,這樣也是OK的


目前應該有喜歡妳的對象出現,可能是比妳年長或是主官。
但妳世持妻財空亡日沖,目下是心動多於行動而已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04:09:18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鬼谷子牙 2007-11-11 04:33:48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04:41:51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茶寶 2007-11-11 04:48:49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04:55:05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茶寶 2007-11-14 12:12:59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愛看劉伯溫 2007-11-14 15:24:44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Nebula 2007-11-14 15:42:00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05:10:52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鬼谷子牙 2007-11-11 06:07:41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08:03:39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Shiyee 2007-11-11 08:36:34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11:37:49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向日 2007-11-11 09:02:26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11:56:49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愛看劉伯溫 2007-11-11 12:43:08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13:13:33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鬼徒 2007-11-11 13:08:17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13:17:13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鬼徒 2007-11-11 13:21:08
Re: 因為我吃素才沒對象嗎?! 語蘭 2007-11-11 13:4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