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967983 - 2007-10-31 11:27:51 沐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19 文章數: 36 強~我果然有想賣一部分的想法耶 我這是台股基金(也是由投信買台股的股票..有五檔左右)所以鬼谷先生也是建議我別動是嗎 請問鬼谷先生怎麼看待妻財和子孫..用神仍是妻財是吧???謝謝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