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967979 - 2007-10-31 06:05:55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蒙卦 有濛濛不清的意思
辰土巳火 子孫爻和兄弟爻都空亡
對於用神財爻來說 處於「沈澱」的狀態
比方說一杯水溷濁 放著另其沈澱

贖回是不是比較好呢
這檔基金的績效應該對比還可以
但是因為「戌土」子孫太多又臨玄武,顯示基金操作策略上為非常「保守」的策略

考慮到到了子水月份,衝起寅午戌三合火局
或許還有一筆因應盤勢變化汰留操作的損失 也包含潛在彈升空間

結論是繼續大賠機會不多了
獲利的部份,應只是限於市場彈升力道(基金持分專注於彈升時有所表現的標的)

想認賠的話,最好找準機會贖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沐晴 2007-10-31 00:57:46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rblin 2007-10-31 01:36:56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沐晴 2007-10-31 01:49:13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rblin 2007-10-31 04:08:46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沐晴 2007-10-31 04:16:19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rblin 2007-10-31 04:21:59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沐晴 2007-10-31 04:36:15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rblin 2007-10-31 05:29:44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吳二 2007-10-31 06:13:38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沐晴 2007-10-31 08:13:39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鬼谷子牙 2007-10-31 11:15:05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沐晴 2007-10-31 11:27:51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鬼谷子牙 2007-11-02 12:27:15
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Shiyee 2007-10-31 06:05: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