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此筆投資贖回o.k.嗎? #967981 - 2007-10-31 08:13:39 沐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19 文章數: 36 Shiyee 所以您建議可以的話是續抱嗎?? 吳二大大..沒錯~我認賠了一檔轉投資..目前是盈的狀態周轉的話嘛..因為我有扣定期定額..所以要調配錢的問題會比較煩 目前沒負債..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