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963973 - 2007-10-23 03:53:32 885688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2-13 文章數: 292 所以說在我的生活裡那位令我心儀的男生對有確實是有好感的嗎只是行動力不足罷了還有您形容我的狀況真的很貼切耶其中還提到:錯失一次機會是指近兩三個月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