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963971 - 2007-10-22 13:37:01 885688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2-13 文章數: 292 他應該沒有吧不過我並沒有問他這問題先前他有談過兩次七年的戀情但都沒結果他確實成熟善言感覺上像是對我有意思但卻沒能有進一步發展我們這之間總是似有若無的又像是困難重重的之前有貼文問與這男生的發展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