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963972 - 2007-10-22 14:02:18
阿理不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以在二宮處女座的金星( 戀愛自然主星 )狀態看,她先是離開第一凶星土星,又脫離了計都( 月亮的南交點,主凶 ),在12宮巨蟹座的火星又六合( 60°和諧相位 )她,這樣的關係的確顯示您在擺脫各類的不順與困擾之後已有些寂寞難耐( 火星主慾望,及跟對男人的渴望 ),很想再談戀愛。然金星雖居自己的三方宮、界跟外觀之內,卻入弱( 按:金星在處女座11°位置僅兩分力,遠遜於水星的九分力,水星既是處女女座的主宰星,還是旺星。行星在某星座內的力度涉及西占理論,在此不贅 );且火星也入弱( 且還居至弱之12宮內,還慢行 ),兩者之間又是出相位,這顯示:您若不是碰不到理想的對象( 金星在處女座有感情挑剔的象徵 ),要不就是行動力不足,時時遲疑,以致數次錯失談戀愛的機會,( 火星在12宮,似有內心波濤洶湧,但卻一直無法行動的象徵 )。

可惜的是:金星與月亮( 卜卦盤命主星 )無相位;五宮( 主戀愛 )內的第一吉星木星雖在射手座入廟,然卻與月亮產生出相位六合,您好像又曾錯失過一次機會。這樣一來,多則一年( 如果木星與月亮有入相位,至多一年您將遇到對象。因為按古典經驗:徵相星在4宮至6宮這個象限與命主星有和諧性入相位,表事情將在一年內發生 ),少則半年( 1至3宮之象限內的金星若與月亮有和諧性入相位,表事情將在半年內發生 ),您將找不到對象。

以上時限是我按古典經驗所推論的結果,並不敢說準確,但我要說的是:只要您有心經營,機會時時都在。


附加檔案
3407133-chart99155.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yingchungwan@gmail.com)、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

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8856886 2007-10-21 15:14:09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黑玫瑰瑰 2007-10-22 13:07:14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8856886 2007-10-22 13:37:01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阿理不達 2007-10-22 14:02:18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8856886 2007-10-23 03:53:32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阿理不達 2007-10-23 03:56:11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8856886 2007-10-23 16:40:00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阿理不達 2007-10-24 00:49:42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8856886 2007-10-24 05:01:59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阿理不達 2007-10-24 05:03:34
Re: 什麼時候有機會談戀愛啊? 8856886 2007-10-24 05:25: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