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955767 - 2007-10-05 08:33:37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您卜到隨之復,
有爭執而寡言之象,

"爻辭:孚于嘉,吉。"
"象曰:孚于嘉,吉﹔位正中也。"

既然是婚期已定,基本上是沒什麼好說,因為這也是種功課!
從爻辭來看,這段婚姻基本上雖說兩人一起努力,如果對方
對您的支持不如往前,肯定辛苦點滴在心中,屆時您會更加勢孤人單!
如果對方可真正做到不受家裡影響而動搖,那才能"得吉"!

對方父母會答應,是基於男方年紀已不小,抱孫心切,才勉以答應
婚事,若是對方家庭是重男孫的話,想來妳的壓力會更大,因為妳需
待在婆家一年,凡事都得忍耐,但是長期忍耐下來,勢必會影響妳的
身心;不忍耐的話,那麼勢必家不和,先生必夾在其中,久之情難免會生變,
而產生彼此的摩擦!再者假定一年後沒有搬出去的話,不知道妳和先生有做好準
備了嗎?

對方父母很重視其姐妹的想法及觀感,對方父母易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再加上其姐妹間人前人後不一的說法,這也是妳難為之處!

初爻持白虎暗動,注意明年有關生育及養育問題,長輩會與妳有觀念及做法
上的摩擦,但不會向妳明說,但那種氣氛會讓妳感受的到!

此外,妳先生若無做好一些"受砲擊"的準備,那麼妳會更加的辛苦和無奈!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3 07:33:3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谷子牙 2007-10-03 08:11:24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3 12:57:42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山中猴 2007-10-03 14:39:56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4 05:28:5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dasha 2007-10-04 06:09:34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4 06:30:0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Zorro 2007-10-04 06:34:26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4 08:39:23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初出毛虎 2007-10-04 16:55:11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xueking 2007-10-04 17:13:11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2:43:22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3:15:59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5 03:51:38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4:14:25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元利 2007-10-05 08:33:3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9:15:54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6 12:05:29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文靜的太陰星 2007-10-06 12:20: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