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955766 - 2007-10-05 04:14:25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可是卦主你還沒同意我轉貼呀 還有結完婚可以再上來回覆嗎?因為我還沒想出子午暗沖在你這卦有什麼事? 目前依你的狀況我想是否那時你己經有孕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