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955761 - 2007-10-04 16:55:11
初出毛虎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9-11
文章數: 29
其實 我的建議也是最中肯 最好笑的建議是 您自行決定吧 <br /><br />因為在此版許多解卦的熱心的大師 都是本著助人的精神來幫問事的卦主們解卦 可是在下<br /><br />卻認為感情卦 尤其是結婚卦 離婚卦 對解卦的老師 最有殺傷力 也最無奈 <br /><br />因為若是板上的大大 回答 此卦可嫁 以後婚姻若不幸福 <br /><br />那如何 以後就會聽到 都是這些怪力亂神的迷信 害我婚姻不幸福 <br /><br />若是板上大大們說 此卦嫁之不吉 您因此打退堂鼓 若干年後 對於這段感情 十分不捨 也十<br /><br />分後悔 再與現在的男主角相遇之時 也許您也會說 都是這些怪力亂神的迷信 害我們沒有堅<br /><br />持下去 得不到我們的幸福 若是如此 <br /><br />說真的在此分文未取的版上解卦的大大們 真是豬八戒照鏡子兩<br /><br />面不是人 還要被人非議 說是亂點鴛鴦譜 說是棒打鴛鴦 說是會有報應<br /><br />其實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是 要自己相信的 不是別人給的 <br /><br />若你真的真心愛他 相信他 我想什麼痛苦 什麼都可包容 <br /><br />但如果真的是 對許多事情都有疑慮 在下不才 說真的不要勉強 因為這所有的一切 要與不<br /><br />要 都是在你的手裡 不是在卦裡 <br /><br />在下的回文 若有冒犯 或是不敬 請陳男板大 或是諸版大 刪除此篇回文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3 07:33:3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谷子牙 2007-10-03 08:11:24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3 12:57:42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山中猴 2007-10-03 14:39:56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4 05:28:5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dasha 2007-10-04 06:09:34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4 06:30:0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Zorro 2007-10-04 06:34:26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4 08:39:23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初出毛虎 2007-10-04 16:55:11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xueking 2007-10-04 17:13:11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2:43:22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3:15:59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5 03:51:38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4:14:25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元利 2007-10-05 08:33:37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鬼徒 2007-10-05 09:15:54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miniming 2007-10-06 12:05:29
Re: 婚期在即,占卦求問 文靜的太陰星 2007-10-06 12:20: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