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953698 - 2007-09-29 01:04:18
一緣子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有病還是找醫生 專業些 <br />如由上盤看母親 吉凶互見 [尚見三奇] 吉人自有天相 莫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garbi722 2007-09-28 13:49:16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露天機 2007-09-28 14:44:20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早知道就好 2007-09-28 17:23:33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garbi722 2007-09-28 20:30:24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露天機 2007-09-28 22:26:25
Re: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芬陀利華 2007-09-28 22:09:57
Re: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早知道就好 2007-09-28 22:27:44
Re: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早知道就好 2007-09-28 22:42:24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天閑星公孫勝 2007-09-29 00:44:49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一緣子 2007-09-29 01:04:18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garbi722 2007-09-29 04:25:05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花弄影 2007-09-29 04:42:41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caf-f100 2007-09-30 06:17:03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白雪無缺~ 2007-10-01 04:29:16
Re: 我媽罹癌,不知可否度過這關 garbi722 2008-08-09 09:17: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