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媽去年(2007)開刀後 過程還算順利 (謝謝各位之前的鼓勵與提供的資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醫生沒說要進行化療
只是說定期追蹤即可
我們也沒多問 就辦理出院了 ><"
上個月 發現癌細胞又長出來了 約3到4公分大
我想醫生原本可以提早發現 無奈長* 醫院的醫生都很忙碌
追蹤檢查的報告都看的很匆促 真的很生氣
知道我媽又復發 要進行化療後 我們家人都非常難過 沮喪
搞的原本沒什麼宗教信仰的我
都決定要到廟裡拜拜 求心安
我23-32壬辰大限 雖然在學業與工作上 一直有人幫忙協助
然而這個大限 人卻變的比較悲觀 煩躁
加上父親2004年過世
妹妹2005左右生過(心)病 (已康復)
母親罹癌 目前正化療中
家裡的愛貓也在去年我媽開刀後沒多久 腎病上天堂了
種種家裡的狀況 讓我心理承受的壓力 快瀕臨爆發的臨界點了
之前有人說我下個大限會比較順利一點 是真的嗎
我只祈求我的家人(尤其是母親)都能活的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這樣的願望不會太奢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