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力會變人才
人才也會變人力
但在上司眼中----隨時會變蠢才
因為上司在老闆眼中
不過是---奴才!
![]()
的確是!!同意得五體投地
自認為是人才有什麼用?
我只求老闆不要把我們員工當奴才就好了
我老闆常常說上班八小時你就是賣給公司
那下班勒?
別人不要跟他一起走不幫他提東西公車來了管她自己先上有座位自己先坐不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