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是人才 還是 人力 #952801 - 2007-09-28 03:08:4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擺對地方就是人才,放錯位置便成人力。這是稱職管理者專幹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