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是人才 還是 人力 #952805 - 2007-09-29 15:14:26 娜烏西卡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1422 來自: 台中 人力人才 一線之隔而已<br />端看他有沒有心<br />這位阿雅小姐大概對法律不感興趣<br />純粹爲工作而工作<br />並不是別人放棄他<br />而是他自我放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