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雷風相薄:這目前我就只能領悟出,雷為動、風為氣
我們一動就會產生氣,而這一動的氣,有時就如蝴蝶效應一樣,蝴蝶一動它所產生的氣可以
無限遠,而人要動也是由人體的氣來帶動的。
談氣是一門重要課題
何為風?
何為氣?
又如何風吹氣散?
編輯者: 村夫 (2007-09-03 06:16:43)
|
|
|
回應:
雷風相薄:這目前我就只能領悟出,雷為動、風為氣
我們一動就會產生氣,而這一動的氣,有時就如蝴蝶效應一樣,蝴蝶一動它所產生的氣可以
無限遠,而人要動也是由人體的氣來帶動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