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五十三囉!!!
這是我設定退休的日子哩, 還有十三年,
我也是一路走來篳路藍縷, 也是想為何總要自己出面才能解決一些"很簡單"的事. 員工在多急用時都沒用.爲了這個我還去上管理課程, 有一次問一位教授這個問題, 他說~~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才能當老闆~~~~這是我聽過最完美的答案. 送給您當參考~~ 雖然很消極, 但很真實
這是我設定退休的日子哩, 還有十三年,
我也是一路走來篳路藍縷, 也是想為何總要自己出面才能解決一些"很簡單"的事. 員工在多急用時都沒用.爲了這個我還去上管理課程, 有一次問一位教授這個問題, 他說~~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才能當老闆~~~~這是我聽過最完美的答案. 送給您當參考~~ 雖然很消極, 但很真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