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嘆時不我予 #93229 - 2002-05-04 04:20:07 過客..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17 來自: 台灣東部 耶~阿姨,換個角度想,正所謂能者多勞,所有難題到了您的手上全都迎刃而解,這是您的福氣啊,相信您一定會有大福報的喔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