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從政or從商? #925901 - 2007-08-02 02:27:41 神鵰俠侶 七星高照 註冊: 2004-11-01 文章數: 7067 應2002上半年還可以。是下半年才出事的。2001應比2000之前都要好的。<br /><br />你應是去這家公司任中階主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命運或許是團謎,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 …神雕俠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