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從政or從商? #925892 - 2007-08-02 00:52:01 壬亥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356 來自: 深藍色的海洋 帥哥﹐現在經商﹐35歲後從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不為漲跌而動 神﹐不被動蕩所傷 集萬變於一身 匯千謀於一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