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從政or從商? #925891 - 2007-08-01 14:45:59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為政是要做官在台灣可以用選舉或是公務員升上去你要走那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