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這個很有道理,因為老電腦上網或刻文件還是很好用的。
嘔有一台電腦還已經服役六年,是P3-600,384RAM
跑XP有點吃力,不過還過的去
現在當然是來組台
CPU:頂級四核心
RAM:8G起跳--->伺服版可支援更高
HD:iram2~16GB極速狂飆!(安裝OS),另外再配顆1TB HD
以上只是純幻想(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
)...本人目前還是使用 雙截龍

一是 賽龍 (1200MHZ,,還是用900超頻ㄉQ_Q)
二是 散步龍 (還不是ㄚ屎龍..是散步...2800+真的很散步...)
可是想當年..這些也是頂級ㄉ..如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