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手電腦立大功!!! #918446 - 2007-07-17 13:51:38 叛逆女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6-22 文章數: 884 好阿....<br />一班工作用的只要P3就足購ㄌ....<br />現在的電腦基本上都是在浪費資源.........<br />我電腦都跑5年以上.....<br />還是嚇嚇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老人痴呆 如要再次回覆者請發信至我信箱 並付議題之網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