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手電腦立大功!!! #918447 - 2007-07-18 14:55:04 我到底是誰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6-21 文章數: 105 這個很有道理,因為老電腦上網或刻文件還是很好用的。<br />嘔有一台電腦還已經服役六年,是P3-600,384RAM<br />跑XP有點吃力,不過還過的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日勞碌有衣食,早出晚歸圖報酬 浮生偷閒最享樂,棄名淡利享清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