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907557 - 2007-07-14 15:20:43
呆頭鵝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14
文章數: 31
這陣子常上討論區看前輩們解卦
所以小小的研究一些皮毛,我自己小小的解釋一下
如果說錯了,或者誤打誤撞說對了 麻煩前輩幫忙糾正指導

因為是前男友了 所以直接看世應的關係(還是要用官鬼為用神??)
應旺相(日辰合應)沖世=======他在生我的氣???
應持玄武發動生五爻兄弟,應.兄弟.子孫這三爻三合======前男友已有心儀對象,也開始追求對方
只是我不懂應持父母爻化退神,這代表什麼?????
還有如果應持官鬼下面伏藏妻財,是不是一定代表是有婦(女朋友)之夫??如果妻財空亡呢??
獻醜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3 12:51:52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習易 2007-06-23 13:57:25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3 14:12:21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Shiyee 2007-06-24 02:44:06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4 05:17:09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Shiyee 2007-06-24 13:12:01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4 15:45:31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7-14 06:34:00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風和日麗 2007-07-14 08:11:43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7-14 15:20: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