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907554 - 2007-06-24 15:45:31
呆頭鵝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14
文章數: 31
謝謝前輩幫忙
前輩的一席話把我和他的相處重點都點了出來
想要放棄也是這個原因吧 我們的背景個性截然不同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誤會
愛流浪又很散的他和喜歡安定又強勢的我 我們磨的很辛苦 他也配合的很辛苦
我想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 現在的他或許比較快樂 所以才想放手讓他做回自己
年紀小一點的妹妹會讓他有成就感也沒有壓力

我會儘量試試看的 可是好難 要把拿起的東西放下當朋友
而且我已經把我們的關係搞的很糟了...
要再聯絡應該很難 不只是他 我也是 我們對彼此都有很深的無力感吧
這一次真的覺得心灰意冷 應該是緣盡了吧
過與不及... 唉...


哈 怎麼感覺上我像是在做心理諮詢
藉由前輩對卦的看法讓我探索自己真正的想法
對啊 真正的貴人在我心中 就看我怎麼取捨了
再次感謝前輩的耐心解答


編輯者: 呆頭鵝 (2007-06-24 16:04:53)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3 12:51:52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習易 2007-06-23 13:57:25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3 14:12:21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Shiyee 2007-06-24 02:44:06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4 05:17:09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Shiyee 2007-06-24 13:12:01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4 15:45:31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7-14 06:34:00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風和日麗 2007-07-14 08:11:43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7-14 15:20: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