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輩幫忙
前輩的一席話把我和他的相處重點都點了出來
想要放棄也是這個原因吧 我們的背景個性截然不同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誤會
愛流浪又很散的他和喜歡安定又強勢的我 我們磨的很辛苦 他也配合的很辛苦
我想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 現在的他或許比較快樂 所以才想放手讓他做回自己
年紀小一點的妹妹會讓他有成就感也沒有壓力
我會儘量試試看的 可是好難 要把拿起的東西放下當朋友
而且我已經把我們的關係搞的很糟了...
要再聯絡應該很難 不只是他 我也是 我們對彼此都有很深的無力感吧
這一次真的覺得心灰意冷 應該是緣盡了吧
過與不及... 唉...
哈 怎麼感覺上我像是在做心理諮詢
藉由前輩對卦的看法讓我探索自己真正的想法
對啊 真正的貴人在我心中 就看我怎麼取捨了
再次感謝前輩的耐心解答
前輩的一席話把我和他的相處重點都點了出來
想要放棄也是這個原因吧 我們的背景個性截然不同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誤會
愛流浪又很散的他和喜歡安定又強勢的我 我們磨的很辛苦 他也配合的很辛苦
我想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 現在的他或許比較快樂 所以才想放手讓他做回自己
年紀小一點的妹妹會讓他有成就感也沒有壓力
我會儘量試試看的 可是好難 要把拿起的東西放下當朋友
而且我已經把我們的關係搞的很糟了...

要再聯絡應該很難 不只是他 我也是 我們對彼此都有很深的無力感吧
這一次真的覺得心灰意冷 應該是緣盡了吧
過與不及... 唉...

哈 怎麼感覺上我像是在做心理諮詢

藉由前輩對卦的看法讓我探索自己真正的想法
對啊 真正的貴人在我心中 就看我怎麼取捨了
再次感謝前輩的耐心解答
編輯者: 呆頭鵝 (2007-06-24 16:04:5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