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907551 - 2007-06-24 02:44:06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這一卦暗藏的巳酉丑金的桃花局 已經產生作用
導火線是男方官星的內心疲勞 (對妳或對其他人事物)

且從四柱上來看 坎戊子 艮丙午 兌丁亥
組合起來的意象 為水山蹇→澤山咸 (外在的互動困局 內心的互動靜止)
妳真正的水卻是山底下的地下泉水
以氣候來說 午未空亡 就是日頭不炎熱,水資源男方並不會太珍惜

對於艮山少男而言,地表的水,流過了就消失不見,跟耳邊風差不多意思
對於外面的妹妹,水流過積聚成湖泊,可以嬉戲等等

有句話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你們雙方都是比較明智的
有無機會,簡單幾次提示就可以做出正確選擇

真正的貴人在妳心中,決定要怎樣處理也是衡量在妳
給你的建議『平等對待』 不管對你自己、對方想法、父母親、這段感情、乃至於外面妹妹等等
都客觀、公平去衡量原因的造成、處理,設身處地思考,用平等兩字分析
若決定要放棄也不會太遺憾 放棄前多給幾次選擇挽回機會對雙方比較適當

而且就算放棄了也沒什麼不能回頭草的 (不過不要輕易下決定)
都是以智慧、公平來處理


編輯者: Shiyee (2007-06-24 02:51:5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3 12:51:52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習易 2007-06-23 13:57:25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3 14:12:21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Shiyee 2007-06-24 02:44:06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4 05:17:09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Shiyee 2007-06-24 13:12:01
Re: 發展下去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6-24 15:45:31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7-14 06:34:00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風和日麗 2007-07-14 08:11:43
Re:重貼 感情卦還有機會起死回生嗎? 呆頭鵝 2007-07-14 15:20: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