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無緣不生 #905702 - 2007-06-24 06:12:00
紫微小僧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03
文章數: 205
不知cp123君有否只憑各人體會參酌<br />卻有相同善惡標準<br />世事善惡交集<br />卻遇到絕對的善或惡<br />因果律竟然公平執行的經驗?<br /><br />我每次看到公理得張, 就十分歡喜. 當然, 見到沒有天理, 心很難過, 但經驗所得, 只要耐心等候 (如自己沒有能力改變), 終見曙光!<br /><br /><br /><你只要看看世界有幾多善良不幸無辜<br />看看非洲可憐貧苦他們善良的眼睛<br />幾多天災人禍受苦都有善良眾生<br /><br />不要推說他們前世做了甚麼惡因<br />我也可以說他們前世做了甚麼善因<br />大家都看不到真假<br /><br />今世善良還換不到好報<br />說要來世來來世才得報<br />來世那有誰知?<br />如何令人信服﹖><br /><br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每人只能留心和領會人生滋味, 就算形容飲過的水的味道, 終究不是其他人會飲的, 我們為何要相信呢?<br /><br />我只可講我的經驗: 發覺佛法令我面對現世心安, 鼓勵我努力和安樂地面對將來 (包括現世和來世). 如果認為眾說紛紜, 沒有保證, 選擇利人利己的佛法, 其實不失聰明和慈悲!<br /><br />cp123君很多看法, 十分正確:<br /><你行善因為希望得到更大福報<br />你是利用因果律做買賣<br /><br />行善是應該出自真心<br />不是為了福報而行善<br /><br />不行惡也是應該出自真心<br />不是怕了惡報而不行惡<br /><br />心未淨如何成佛?<br />心未淨生因果律被利用<br /><br />所以就算今世善良換不到好報<br />也應繼續行善<br /><br />沒有因果律你會行善麼﹖<br />佛不是偽善不是鼓勵貪念<br /><br />因果報只是佛用來渡人向善勿惡的方便法而已><br /><br />世人很難一步登天, 修行亦有次第, 完美的善, 是無目的的善行. 相信因果報的好處, 是做人不易怠惰, 大家不易不求利益, 只為美好理念奮鬥, 對未到道行的有心人, 不要以為相信因果報不夠高級, 其實它更為踏實, 對您的生命和生活, 更有幫助!<br /><br /><你履行職責救人質殺賊匪<br />你為了保衛國家國民殺敵人<br />你應得殺果落地獄還是得善果﹖><br /><br />落地獄!<br />但是出於對賊匪的憐憫, 出於慈悲去落地獄!<br />詳細答案可看印順法師的<佛法概要> 第十九章 (254 - 255 頁)<br /><br />看cp123君的回應, 就如看到當年的我, 只相信完美和處事理性, 易與人造成誤會和養成孤傲性格, 請看看印順法師的<佛法概要>, 以您的聰明, 必有極深體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對它 解決它 接受它 放下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18 16:24:45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18 18:27:24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0 08:05:20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0 18:17:20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1 06:52:40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1 16:17:46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2 04:31:21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3 12:14:27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3 17:03:55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3 18:28:24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3 19:24:53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3 19:41:06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4 04:22:36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4 04:42:51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4 05:03:07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4 05:12:23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4 06:12:00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4 11:48:03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5 09:49:36
Re: 無緣不生 詩麗吉 2007-06-20 10:55: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