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無緣不生 #905694 - 2007-06-23 17:03:55
節氣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8-15
文章數: 94
因果律既不是誰造誰主宰
那它實際存在嗎﹖
是人自以為存在吧!

只憑各人體會參酌
必各有善惡標準
況且世事善惡交集
沒有絕對的善或惡
因果律如何公平執行﹖

你放生是行善
卻正好鼓勵商販捕獵給你放生
你是行善還是行惡﹖
你應得善果還是惡果﹖

你履行職責救人質殺賊匪
你為了保衛國家國民殺敵人
你應得殺果落地獄還是得善果﹖

你行善因為希望得到更大福報
你是利用因果律做買賣
你應得善果麼﹖
沒有善果!
但你真的行了善
怎辦﹖
因果律在那?

再說善惡果由誰判斷﹖
神靈麼﹖
神靈各有善惡標準
例如在基督世界裡
你不信耶穌
無論你如何行善也一定落地獄

那神靈的善惡果由誰判斷﹖
佛祖麼﹖
佛祖不落因果是麼﹖
幹嗎祂去判斷神靈善惡﹖

因果律如此虛幻不真
那恐怕是信佛者一廂情願的想法

但這信仰也不失為一般大眾用作撫平傷痛渡人向善勿惡的心靈雞湯

要認清虛幻不真的實相
不要人云亦云
Copy & Pas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18 16:24:45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18 18:27:24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0 08:05:20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0 18:17:20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1 06:52:40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1 16:17:46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2 04:31:21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3 12:14:27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3 17:03:55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3 18:28:24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3 19:24:53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3 19:41:06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4 04:22:36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4 04:42:51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4 05:03:07
Re:無緣不生 芬陀利華 2007-06-24 05:12:23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4 06:12:00
Re:無緣不生 節氣 2007-06-24 11:48:03
Re:無緣不生 紫微小僧 2007-06-25 09:49:36
Re: 無緣不生 詩麗吉 2007-06-20 10:55: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