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如意
註冊: 2005-04-30
文章數: 11352
生年祿在兄弟宮,可惜你的兄弟已亡<br />也可能是你兄弟死後,加劇了的不幸命運.<br />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兄弟姊妹,請搬到他們的西南邊住,<br />如果沒有,認個乾兄弟吧!但以住在你家的東北邊的人具有效應<br />---------------------------------------------<br />請在2007年10月過後從事網路買賣或房地產業,<br />以來自東北方的客戶較有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7 16:57:25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easonlee9592
|
2007-06-08 00:52:35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easonlee9592
|
2007-06-08 00:54:22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8 01:09:07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一緣子
|
2007-06-08 01:31:43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8 01:41:44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一緣子
|
2007-06-08 01:55:41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8 02:16:19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
2007-06-08 01:56:5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白雪無缺~
|
2007-06-08 02:02:0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8 02:18:33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9 02:12:31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雲山白儒俠
|
2007-06-09 02:53:21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09 05:24:24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artast
|
2007-06-09 23:41:2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愛因斯坦
|
2007-06-10 01:26:2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1:44:44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1:51:19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1:42:50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雲山白儒俠
|
2007-06-10 01:26:43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1:48:1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一緣子
|
2007-06-10 01:57:5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愛因斯坦
|
2007-06-10 02:31:12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5:18:55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5:16:56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一緣子
|
2007-06-10 05:22:11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阿嫌
|
2007-06-10 02:37:33
|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
ichao
|
2007-06-10 05:22:5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