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900924 - 2007-06-09 05:24:24 ichao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4-29 文章數: 16 1.請問你是喜歡坐辦公室的人還是喜歡衝業績站第一線的人?我喜歡坐辦公室,但我們家是做生意的 2.你比較喜歡宗教哲學方面的事?還是比較喜歡金融商業相關訊息的事?兩種我都蠻喜歡的,平常都有注意這些資訊 3.出生時家裡環境如何?父親是有錢人家的養子,每天只顧遊玩,母親得辛勤工作. 大約9歲時,父親就棄我們不顧,所以幼時欠缺照顧.抵抗力弱.到現在一直吃不胖.父親的養父母往生,我們家一毛錢也沒拿到.所以雖誕生在有錢人家,但卻一點福份也無享受到.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