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900918 - 2007-06-08 01:56:56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44
來自: 英國貝克街
       
       
         
天    天恩八
虛    福光座
         
癸       
巳【福德】   二
     天文 
     魁昌 
        
      天封
      廚誥
         
甲       
午【田宅】   四
      巨天
      門同
       祿 
華白天     天
蓋虎哭     貴
         
乙       
【事業】83-92
     天武
     相曲
        
劫天      天
殺傷      巫
         
丙       
申【僕役】73-82
       天廉
       府貞
         
大陰      
耗煞      
         
壬       
辰【父母】   二
                   
  年 流   身 命      陰 
  齡 年   主 主      男 
  ︰ ︰   ︰ ︰   閏     
  37 丁   天 巨   五  辛 
    亥   機 門   月  亥 
  歲 96            年 
              二  ︻ 
 1971-07-17        十  民 
              五  國 
              日  60 
 妻 母 父           年 
 ︰ ︰ ︰        辰  ︼ 
              時 松 木 
                柏 三 
                木 局 
                   
     祿天太
     梁陽
        
破      天三
碎      官台
         
丁       
【遷移】63-72
        
        
         
官天      龍
符月      池
         
辛       
【命宮】03-12
       
       
         
寡天    天台
宿使    壽輔
         
戊       
戌【疾厄】53-62
      
      
         
天孤      天
刑辰      才
         
庚       
寅【兄弟】13-22
        
        
         
喪蜚       
門廉       
         
辛       
丑【夫妻】23-32
        
        
         
天      解
空      神
         
庚       
子【子女】33-42
        
        
         
        鳳
        閣
         
己       
【財帛】43-52
設計:子 由   
列印命盤     
   No. 01-09-09
 日期:2007-06-08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7 16:57:25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easonlee9592 2007-06-08 00:52:35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easonlee9592 2007-06-08 00:54:22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8 01:09:07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一緣子 2007-06-08 01:31:43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8 01:41:44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一緣子 2007-06-08 01:55:41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8 02:16:19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7-06-08 01:56:5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6-08 02:02:0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8 02:18:33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9 02:12:31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雲山白儒俠 2007-06-09 02:53:21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09 05:24:24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artast 2007-06-09 23:41:2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愛因斯坦 2007-06-10 01:26:2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1:44:44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1:51:19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1:42:50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雲山白儒俠 2007-06-10 01:26:43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1:48:1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一緣子 2007-06-10 01:57:5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愛因斯坦 2007-06-10 02:31:12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5:18:55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5:16:56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一緣子 2007-06-10 05:22:11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阿嫌 2007-06-10 02:37:33
Re: 各位前輩大家好,現在我負債累累、運勢差.能否幫我解惑,謝謝! ichao 2007-06-10 05:22: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