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899217 - 2007-06-04 14:39:43
山中猴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這四柱普遍影響地支對比的作用,能不能勝過 變爻化剋所高於動靜爻的等級作用呢?
我認為是能的 存在一個水生出來的「位能」 一方想「引水補汲」 一方想「滅火」、合丑破未)

請教希夷大師..此位能在此掛是不是"酉"?有決定性的影響力嗎?
恕小弟愚蠢.問這個問題?
麻煩大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4 11:43:20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3:13:2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4 13:35:31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3:49:3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3:55:11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09:2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4:22:0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39:4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4:45:50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50:2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5 01:25:1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7-06-04 14:36:0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7-06-04 14:48: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8-03-22 14:47: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一頁書nc5 2007-06-05 01:47:3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5 10:59:5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6 03:16: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6 11:57: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