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899213 - 2007-06-04 13:55:11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我有不同的看法,說一下私人的意見

後一掛...
但凡我看到 午火 跟 酉金 這兩的地支作用

我會解釋為 金火相拘則水定火 (因為火金的力量相差不大)
前一個金、火 就是動爻回頭化剋
後一個水、火 就是世爻亥水與上爻巳火 (有「世身」關係)

世持騰蛇,騰舌主猶疑不定之象(本來瘋小馬哥的女性的先生)
馬陣營有方案突擊,策反拉回這些人

效果好不好,馬方是「戰術反擊」層面 謝方為「戰略累積」層面,以此策略性不同
卦象相同有很大重疊性,暫時很難篤定,可能要比對時空關係因素

前一掛,似乎從以前,慢慢一直在挖牆腳 鬆動中間票源

縱合兩卦,有點在「短兵相接」的感覺,無法重砲轟擊

***

又從之卦來看

前者,大過,是水淹七軍,可能有弄巧成拙的風險

後者,未濟,是水到渠不成,想要以下水制上火,有夠不著力的風險




編輯者: Shiyee (2007-06-04 14:12:21)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4 11:43:20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3:13:2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4 13:35:31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3:49:3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3:55:11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09:2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4:22:0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39:4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4:45:50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50:2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5 01:25:1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7-06-04 14:36:0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7-06-04 14:48: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8-03-22 14:47: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一頁書nc5 2007-06-05 01:47:3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5 10:59:5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6 03:16: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6 11:57: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