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899215 - 2007-06-04 14:22:03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回應:

依照曲老師的說法..變爻層次比動爻.靜爻還高.因此依照他的理論.水傷不了兄弟火.




我也考慮過這個因素
可以參考看看時間地支,時柱跟月柱、日柱、年柱 (火有太過的情形,火極中生真陰水)
這四柱普遍影響地支對比的作用,能不能勝過 變爻化剋所高於動靜爻的等級作用呢?
我認為是能的 存在一個水生出來的「位能」 一方想「引水補汲」 一方想「滅火」、合丑破未

兩方都將「水」視為兵家必爭
這一卦難以取捨

剛剛考了一下橫卦變卦的象

謝是 離變兌 令為澤火革卦
問題是民進黨的改革口號(不論是革扁家貪污會不會弄巧成拙 或是革馬特別費) 有沒有效?

馬是 巽變坎 令為井卦 (挖掘過去榮景(井)) 有沒有效
都是在策略性爭取無常的民心(伏藏的卯木父母)



編輯者: Shiyee (2007-06-04 14:38:0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4 11:43:20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3:13:2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4 13:35:31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3:49:3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3:55:11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09:2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4:22:0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39:43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Shiyee 2007-06-04 14:45:50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山中猴 2007-06-04 14:50:29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5 01:25:1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7-06-04 14:36:0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7-06-04 14:48: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vinchiu 2008-03-22 14:47: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一頁書nc5 2007-06-05 01:47:32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鐵齒李 2007-06-05 10:59:5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6 03:16:28
Re: 學習中,卜了一個選舉的卦,希望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 鬼谷子牙 2007-06-06 11:57: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