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896660 - 2007-06-02 15:36:46
kai2158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9-11
文章數: 84
回應:


明日可成行,除了是占卦之次日(丑日)為爻動逢值以外,此卦有趣在於變爻是午火,形成了丑土世動與日辰子水作合,遇變爻午火衝開(解絆)之象,故為可以成行之象。



感謝軍持天大大也能加入討論
我有點不懂的是,您說變爻午火沖開子丑之合,您的意思是當子午沖時,日辰子水之力也受損而解開其去合丑的力道嗎?
或者您是指世持動爻被合,變爻也等於世爻的一部分,所以不管動爻變爻只要其中有爻支受沖動則自然無合之理?
或者是我誤解了您的意思,還請軍大不吝指教,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09:12:07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郭喵 2007-05-30 11:54:56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2:19:1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2:22:12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2:47:45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2:54:33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孤隱者 2007-05-30 12:54:50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3:02:1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5:14:20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5:32:0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6:02:59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6:30:05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軍持天 2007-05-31 01:55:09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6-02 15:36:46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6-02 15:42:5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6-02 16:04:1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軍持天 2007-06-02 17:03:5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孤隱者 2007-05-31 07:43:40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6-02 15:11:0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3:27:0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xueking 2007-05-30 16:00:3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6:25: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