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896646 - 2007-05-30 12:47:45
kai2158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9-11
文章數: 84
回應:

Kai2158大大.....小弟ㄉ看法如下....
1...正常ㄉ情況下...問出行....被日合...好像根本沒辦法出行吧...
2...如果變爻算動散ㄉ話.....那世爻ㄉ能量到ㄌ變爻處被沖散ㄌ...也無所謂好壞ㄌ...因為這樣也沒辦法出行....
3....假設日合世...代表ㄉ是當初所花ㄉ錢....又帶螣蛇...被合被纏...所以世爻動...為ㄌ要把那個劵用掉....那麼變爻受沖就不應論散ㄌ(我所學ㄉ是變爻受沖旺相為沖動...但比沖動應期更快.....)
4......世爻雖持官鬼...但在卦中只受生扶.....大概也只能解釋為你跟大嫂一起ㄑ或大嫂催促你ㄑ吧.....財爻又為食...生世爻...在坤卦為腸胃...應該可以解釋為吃ㄉ不錯吧...
5...變爻沖動....有速戰速決之意....一旦休囚就沒力ㄌ...所以歸程為辰日..(前題是真ㄉ有出發...)

一點點淺見 若有錯誤請勿見怪....



M大大感謝您的意見
1這我也有想過,但工作都已交代好了假也請了,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可以絆住我....難道是天氣? 兄弟在占
天時不是風雲莫測嗎?
3.恩,是有道理
4.因為這事拖很久我也沒興緻了,所以最後全是內人在打理沒錯(算催促吧) 變爻財在這裡到底要解釋為
妻子,食物享樂,還是錢財呢?
5.公司週六有事所以我們是周五寅日回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09:12:07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郭喵 2007-05-30 11:54:56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2:19:1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2:22:12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2:47:45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2:54:33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孤隱者 2007-05-30 12:54:50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3:02:1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5:14:20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5:32:0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6:02:59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6:30:05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軍持天 2007-05-31 01:55:09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6-02 15:36:46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6-02 15:42:5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6-02 16:04:1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軍持天 2007-06-02 17:03:5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孤隱者 2007-05-31 07:43:40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6-02 15:11:0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micc 2007-05-30 13:27:08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xueking 2007-05-30 16:00:31
Re: 全家出遊日月潭(世持官鬼......) kai2158 2007-05-30 16:25: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