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興趣的論斷看看,過幾天我在公佈我發生什麼事了! #894474 - 2007-05-27 16:27:10 空幽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3-16 文章數: 374 回應:是在國曆10月17日~可否順便請教各位前輩,你們流月的天干是用那一種的呢?是用當月的天干,還是用原命盤的天干,還是用5虎遁求出的天干呢? 2006年國曆10月17日農曆為8月26日丁酉月己卯日我用的是5虎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