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好奇一問 2006 運逢三祿 沒進財嗎
是沒有~ 小弟在家幫忙,也領份2萬多的小薪水而已!
可能是我沒去呼應這財運吧,畢竟像上班族一樣的賺錢方式,財運來了大概也呼應不到!
可否請教前輩,你說你也跟我一樣一耳聾了!
可否請教你當時的大限命宮 化忌 是否有跑到大限疾厄宮或他的3方4正呢?
請z大貼盤

|
|
|
回應:回應:
好奇一問 2006 運逢三祿 沒進財嗎
是沒有~ 小弟在家幫忙,也領份2萬多的小薪水而已!
可能是我沒去呼應這財運吧,畢竟像上班族一樣的賺錢方式,財運來了大概也呼應不到!
可否請教前輩,你說你也跟我一樣一耳聾了!
可否請教你當時的大限命宮 化忌 是否有跑到大限疾厄宮或他的3方4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