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共盤 與你說的公式 其實有些差異
共盤就是命盤所有星星都一樣 但是命主發生解果不一樣
你說的是公式一樣 這個不叫共盤 況且每個人飛星切入點不同 你叫同門派的師兄獅弟來看盤 兩人的手法絕對不同 而且飛星派手法好多呢!
感謝前輩指正!
抱歉~我用詞不對引起大家的困惑,應該是說4化公式一樣~
星曜不同發生的事自然不同,但都在疾厄宮受創,我是想說這樣也離不開健康問題才對!?
請問以前輩的學法,可否在幫小弟看(虛歲)32歲時,身體運是否順利呢?
因為依小弟才學淺博的方式看,32歲身體似乎更不妙...
想聽聽前輩的斷法,有勞前輩了~
32歲 還很久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