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893962 - 2007-09-07 02:29:48
Rose_wang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352
來自: 呆呆星球
軒凱大大不要離開,留下和大家一起玩嘛~~<br />軒凱大大的一番言論很是中肯,<br />特別是這句話<font color="purple"> 要毀滅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斷地「讚美他」 <!--color--></font> 非常精彩,引以為鑒~<br /><br />說他的詩歌缺乏真情<br />小妹起初也有這種感覺~<br />可是詩歌都是抒發情感的<br />每個人的情感表達都不一樣<br />如果用自己的情感體驗去衡量他人會有些格格不入<br />因此是不能說晨曦大大的詩歌缺乏真情~<br />而且越是細讀,越能感受到他的情感細膩..<br />呵呵~~<br /><br />小妹才疏學淺,說話又沒分寸,常讓人有輕浮之感,<br />而且看到志同道合者,一時興奮過頭,不拘小節,忘了禮貌...<br />雖然知道晨曦大大不會誤會,<br />但小妹還是要說明并沒有不尊重您和暮靄大大<br />免得您的fan又生氣,當頭棒喝嘛...呵呵~~<br />不過她說的很是在理,小妹虛心接受了..:)<br /><br />這些天看D網的詩神詩仙飆詩,各位出口成章,文采斐然,<br />小妹受益良多,很是過癮....<br /><br />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加油~~~<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lap.gif" alt="" /><br /><br />o(∩_∩)o...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臣服 晨曦 2007-05-24 05:44:36
Re: 臣服 水瓶平平 2007-05-24 06:16:00
Re: 臣服 晨曦 2007-05-24 06:25:30
Re:臣服 芬陀利華 2007-05-24 06:29:08
Re:臣服 晨曦 2007-05-24 06:34:40
Re:臣服 芬陀利華 2007-05-24 06:37:28
Re:臣服 晨曦 2007-05-24 06:42:16
Re:臣服 梓信 2007-05-24 09:00:00
Re:臣服 晨曦 2007-05-24 06:45:26
Re:臣服 芬陀利華 2007-05-24 06:50:19
Re:臣服 芬陀利華 2007-09-05 05:02:24
感恩天地 軒凱 2007-07-03 01:14:09
Re: 感恩天地 晨曦 2007-09-05 04:25:28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軒凱 2007-09-05 04:42:35
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晨曦 2007-09-05 04:52:25
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龜龜毓 2007-09-05 05:05:19
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暮靄 2007-09-05 04:54:04
食古不化誰理你,不如歸去不必憐 軒凱 2007-09-05 13:13:03
Re:食古不化誰理你,不如歸去不必憐 芬陀利華 2007-09-05 19:49:07
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水瓶平平 2007-09-05 22:30:33
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Rose_wang 2007-09-07 02:29:48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芬陀利華 2007-09-07 09:12:46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Rose_wang 2007-09-07 09:44:42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芬陀利華 2007-09-07 09:47:57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Rose_wang 2007-09-07 09:55:28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Rose_wang 2007-09-07 09:58:51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芬陀利華 2007-09-07 10:01:48
Re: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Rose_wang 2007-09-07 10:19:23
童話 Re: 臣服 暮靄 2007-09-09 05:33:36
童話 Re: 臣服 Rose_wang 2007-09-09 07:42: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