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352
來自: 呆呆星球
軒凱大大不要離開,留下和大家一起玩嘛~~<br />軒凱大大的一番言論很是中肯,<br />特別是這句話<font color="purple"> 要毀滅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斷地「讚美他」 <!--color--></font> 非常精彩,引以為鑒~<br /><br />說他的詩歌缺乏真情<br />小妹起初也有這種感覺~<br />可是詩歌都是抒發情感的<br />每個人的情感表達都不一樣<br />如果用自己的情感體驗去衡量他人會有些格格不入<br />因此是不能說晨曦大大的詩歌缺乏真情~<br />而且越是細讀,越能感受到他的情感細膩..<br />呵呵~~<br /><br />小妹才疏學淺,說話又沒分寸,常讓人有輕浮之感,<br />而且看到志同道合者,一時興奮過頭,不拘小節,忘了禮貌...<br />雖然知道晨曦大大不會誤會,<br />但小妹還是要說明并沒有不尊重您和暮靄大大<br />免得您的fan又生氣,當頭棒喝嘛...呵呵~~<br />不過她說的很是在理,小妹虛心接受了..:)<br /><br />這些天看D網的詩神詩仙飆詩,各位出口成章,文采斐然,<br />小妹受益良多,很是過癮....<br /><br />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加油~~~<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lap.gif" alt="" /><br /><br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