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最喜歡我的「搞什麼」那篇 #893955 - 2007-09-05 04:52:25 晨曦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哈哈..謝謝你的指教當我無病申吟吧..詩人不都寄情於詩何苦要將他拉回現實..受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