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的文章,在情愛中無病呻吟,<br />文字用的文雅,可惜看不出你的真心,<br />也許沒有真的感受過吧。<br /><br />希望你的人生,也是你自己所喜歡的,<br />至於文字,只是溝通的工具,<br />我~則最喜歡我曾經發表的「搞什麼」那篇。<br /><br />要毀滅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斷地「讚美他」,<br />此網有位「路人」,<br />已經著此相,<br />我猜你會是下一位著相的,<br />先祝你事事順利,發現生命中的不完美,面對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