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今年想考國營企業可行嗎?
> 你沒有官殺的人, 試問你考進去能做多久?
試問是否以創業或做生意較為適性,且發展性較好呢?
> 只能作生意
八字論富的標準是什麼?有多少資產算富呢?有所謂上億的命格,干萬的命格或僅是足堪三餐溫飽的命格構造嗎?
> 夠你花的,因為反正你也留不住財,至於是多少,你請龍田大大幫你去抓
> 你沒有官殺的人, 試問你考進去能做多久?
試問是否以創業或做生意較為適性,且發展性較好呢?
> 只能作生意
八字論富的標準是什麼?有多少資產算富呢?有所謂上億的命格,干萬的命格或僅是足堪三餐溫飽的命格構造嗎?
> 夠你花的,因為反正你也留不住財,至於是多少,你請龍田大大幫你去抓
前一個議題
索引